close

20210517_221840_0000.png

從三月底參加覺醒力後

徹底改變了我YouTube觀看影片

本來都是滿滿的案件懸疑諸如此類的

(天之驕女還是有啦🤣

 

後來都改聽冥想心靈層面的或是一些說書~

這禮拜的創客講堂是走一個心靈層面的﹝目標顯化﹞🌹🌹🌹

聽的是讓我耳朵腦子雙手都好忙碌呀呀呀

 

"從眾效應"這影片真的很有意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HdUP6S220

裡面那個女生說了一句這樣話

「因為大家都這樣做,我覺得我也應該這樣做,才不會覺得我好像是圈外人」

 

過去我們所受的教育

長輩們的期望

社會大眾的標準

 -女人就是該找個好人家嫁了

 -當個賢妻良母

 -工作追求穩定就好

 -這個不好那個辛苦

 -這樣不對那樣危險

諸如此類的種種想法觀念

其實已經深深將我們給框住

 

"你所有想要的都在你的舒適圈外"

在三月底財富流課程我也是抽到這樣的覺察卡

 

我們想要去追求一個自己夢想目標

抱持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

準備要突破舒適圈時

遇到挫折甚至連跨都還沒跨出去

就會被這些過去所累積的"信念"

過去那些不好的“經驗”給制約住

導致我們不敢行動,不敢改變

就又退回自己的舒適圈

 

信念→思維→決策→行動→結果

 

這順序是這樣

因為過去累積而來的信念

就會決定了我們的思維

而思維就會影響了我們的決策

以致決定了我們行動的方向

最終變成什麼樣的結果

 

八二法則應該都聽過

離成功最近的是那20%的人

他們的信念一定與80%不同

但小時候投票時都會說少數服從多數

不覺得這很有意思嗎!~

雖然這樣舉例有點怪

但我想表達的是:

如果今天我們原本的信念並無法讓我們往心中更好的目標前進時,我們是不是可以試著轉念!

arrow
arrow

    壞掉的牡羊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