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517_221840_0000.png

110/4/24是美好的一天~

 
 

我自己本身也是一個抗拒直銷的人,即便不討厭,但聽到別人說:

「我在做組織,而且我們系統不分線,大家都像一家人,很溫暖,很有愛」我一定會覺得他豪小。

 

我是看著家族長輩為了錢鬥爭長大的,15歲出來工作到現在也待過不少職場,我真的不相信人跟人之間會沒有利益...各何況是不熟識的人。

加入東森一個月後,才第一次踏入高雄的定聚、到參加台南的,還有兩天一夜的覺醒力、日領萬元、加上這次的特訓班,都沒有我的上線,都是自己報名自己參加。但這兩個月來,真的讓我一直感受到很不可思議的溫暖能量...我一直被我成功了他們一點好處也沒有的人給鼓勵著、陪伴著、幫忙著...我真的感受很深很深...."進來自由大家就是一家人,絕對不是豪小"

 

看著育辰老師身體好轉了一些就又因為夥伴的需要再度復出,強忍著身體的不適,還站著一整天,

其實中途站著上課不是因為想睡覺,而是覺得老師那麼不舒服都站著了,我腳酸又算什麼...

真心希望老師的身體健健康康...

 

三分鐘的環節,聽了各位故事、起心動念,除了敬佩感動以外,也讓我深深地省思自己的不足與問題。

而且也意識到了,"練習"很重要,一次、二次、三次漸漸地就會順...

然後,我終於看懂溝通本了~

 

宥維保險、有文攤販、祐萱攤販、柏洋理專、玉娟櫃姐、瓊華美容業、牙牙微商、育慧媽媽、暘傑老闆、雅雯媽媽、奇蓓媽媽、靜誼媽媽、淑君旅遊業、姍穎老師、Amenda客服、小櫻設計師,真的很開心認識各位夥伴,很謝謝大家帶給我的能量,祝大家早日達到目標~

 

姵慈、涵雯、冠賢、還有抱歉我不知道名字的助教們...謝謝你們犧牲了自己的時間來陪伴我們。

arrow
arrow

    壞掉的牡羊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