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了很多課 看了很多視頻
都是自己以往不曾涉略不同類型的課程
不斷吸收 消化 在腦子裡碰撞後
發現在很多認知跟行為上自己真的錯了

每每老師在舉例會犯的誤區
都會默默地拉著椅子坐下

好比看著很多夥伴因為什麼樣的作法吸引到有興趣的人來了解
自己並無多加思考就無腦跟風把社群當廣告櫥窗
卻忽視了背後 人家是花了很多時間學習累積而來成效
更忘了社群本質是在讓人連結而非銷售

在自由獲得很多資源很多成長
帶著滿腔熱情跟所希望一起共好的人分享
雖然自己確實是從"利他"的角度出發
可卻忘了最基本的問題
"為什麼人家要花時間聽我講"
"為什麼人家一定要跟我合作"
一股腦地說著自己所遇到所感受到的美好
"到底關對方屁事"
"我想給的也不見的是對方需要的"

無論什麼產業
無論老闆還是員工
無論同事或者朋友
希望得到別人什麼樣的尊重跟回應
其實最根本的最重要的
都在於自己給人的感受與形象是什麼

"社群營銷的核心是賣信賴感,這就是社群營銷最本質的底層邏輯。"
的確,不論在各行業中,都有比自己更厲害的人,
那為什麼別人要跟我合作?要跟我買產品?為什要找我服務?
回想到當初在遠傳或者提供美睫服務時
最最最一開始,朋友當然都是出自於"信任"
後續再持續選擇,才會因為自己的服務、自己的品質、自己的價格
但前提是也是因為他們有"需求"

人跟人相處其實也是建立在"供需"上
-我喜歡你,因為你身上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學習-
-你喜歡他,因為你覺得跟他講話很有趣可以讓你心情愉悅-
-他喜歡我,因為在我面前他可以很輕鬆地做自已"
我們都在做"業務"
我們都在"經營"自己
我們都在"銷售"自己

總覺得自己是個特別幸運的人
遇到的同事朋友真的都很包容很疼愛很照顧我
所獲得的總是比我給出去的還要多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何德何能
那種溫暖那種感動真的是會在內心彭湃許久
所以更加希望自己也能夠成為那個給予的人

"定心定位"
雞婆個性使然
只要身邊的人倒垃圾會習慣性地照單全收
希望自己成為那些所有帶給我有"好影響力"的人
只有站在"利他"的角度是不購的
自己的能量能力沒有在提升是沒有辦法幫對方解決問題的
自己碗裡的垃圾都還沒清完再去接收別人的
能量不足狀態下 所做出的判斷跟所說出的話其實都不是那麼妥當
滿滿的垃圾負能量 當然所吸引來的都是蒼蠅

今年過年的時候
聽了堂弟的年終我感到非常驚訝非常羨慕
當下的我只是覺得"不用煩惱生計的話我們也能好好讀書"
但在近期有一次看到他跟他朋友視頻
才知道他求學時期是犧牲了所有玩樂的時間讀了很多書做了很多研究
也碰壁了很久很久才有現在的這份工作
對於當時自己在不了解的狀況下就做出這樣的評論感很慚愧

時間很公平 每個人都一樣
最近深刻的體悟 並不是沒有時間
而是自己要不要而已
時間就跟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
利用這些些許的時間去學習
你的人生可能會因為這擠出來的短短時間 而變得不一樣
想要改變但卻捨不得花錢花時間投資自己的腦袋
那就真的好好過好現在的生活不要抱怨 真的也很好

我是4號人,還是48連線的人
極度沒有安全感 討厭改變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沒把握的事
總認為只要流血流汗就可以獲得回報
甚至因此對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而感到失望

不過現在明白知道
"方向錯了 方法錯了 即便你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
"不只能力是可以培養的,恐懼是可以透過拓展你的舒適圈後去克服"
"感到非常不舒服並不是因為你做不到,而是拓展的必經過程"

近期在很多人優秀的人身上學到了很多 
出身平凡 大多也都是單親 沒有後盾 大多年紀都比我小
他們也是透過自己的努力跟一步步的累積而有現在的成就
但他們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學習 更沒有因為這樣而驕傲
不斷的在挑戰自我突破自己的舒適圈 因為他們知道比他們優秀的人仍舊很多 

很感謝能夠我在這時候知道該如何去修正自己
如果這樣做可以讓自己更好 從頭再來我不怕
謝謝自己願意正視自己的錯誤
什麼時候開始不重要
而是什麼時候開始建立這個心態最重要

打造一輩子不貧窮的能力
不是要你多會賺錢
而是當你遇到困境一無所有的時候
你也能夠很快的再站起來

富足不是單單只有財富
心理的匱乏才是更需要重視的

回想當初也是踏入了一份新的打工職場 green bay
接觸了不同的人認識的新同事新朋友
雖然一開始人家覺得我很奇怪
但在自己努力調整融入後
那裏的人教了我好多好多
也是因此我從走上了不同的路
從新添加了我青春的色彩

圈子的力量很大 不然為什麼孟母要三遷
雖說同頻才能共振
但也會因為共振而同頻
沒有慧根也要跟
就像學語言一樣,把你放到一個只講英文的地方,久了你也會講
想成為麼樣的人,跟緊對的圈子對的人,久了你也會成為對的人
但前提是
想要人家幫你,你的手要伸出來
想要人家教你,你要主動開口問

不管好事壞事 其實都是被你吸引而來的
每件事發生都有宇宙想要傳遞的訊息
只在於自己本身有沒有覺察
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結果會大不相同

你想要的 都在你的舒適圈外 
千萬不要讓別人口中的成見 成為你人生中的現實
不要做大家要你做的 做你自己想做的 
你想要什麼你自己最清楚
狀態好壞只有自己的感受最深
如果只是因為不甘心 捨不得 覺得可惜 
不願正視錯誤去修正 一點也不開心 處於低頻的狀態
影響的絕對不是只有你自己 而是所有愛你的人也會跟著被影響 

這四個月來謝謝周遭的人還有自己努力
將這近兩年多來挫敗不安恐懼給療癒
看清了自己的問題也知道如何修正
下個月要開始新的生活
有許多未知的問題與挑戰需要面對
但心是富足的就會更加無所畏懼

最後還是要謝謝自己
二月底的時候願意克服自己走出去
雖然現在看起來真的沒什麼
但在當時對自己來說是一件很討厭很痛苦的事
也謝謝自己願意放下過往掏空重新學習

#我感恩我行動我富足
#越努力越幸運
#真心想要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吸引力法則
#用能量做事不要用能力
#你想要的都在你的舒適圈外
#向善扎根向上提升
#只有實際走過驗證後你就會知道!

arrow
arrow

    壞掉的牡羊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