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517_221840_0000.png

20210301復興溫泉_210302.jpg

228連假的最後一天,
請阿咕帶我去復興溫泉走走,(阿咕=舅舅,我阿咕是個馬拉松跟登山愛好者)

我約約了一個小夥伴,
因當天來回,
所以清晨五點要出發,
故四點半要起床整理,
前一天晚上大家到外婆家睡,
隔天再一起出發!

晚餐過後,
小夥伴就不斷在我耳邊說:
「四點半要起床,要早點睡!」
「四點半要起床,要早點睡!」
「四點半要起床,要早點睡!」

我在跟家人聊完天後,
約莫22:30上樓跟小夥伴說睡覺吧!

但因為我平常其實都是聽著案件解析的影片入睡,
突然有點安靜覺得奇怪,
後來小夥伴推薦一個Podcast
結果內容我越聽越激動,
覺得來賓根本是太過天真!
我就關掉說我不聽了,我會更睡不著...

這時,小夥伴就說:
「不然還有一個方法,我以前考公職的時候失眠,我朋友教我的!」

我就說;「好啊!是什麼...」

「你現在想像,你的人是呈現大字型」
-好

「現在你想像,你的全身都很放鬆」
-嗯

「然後跟自己說:『我的頭...要睡了』

對! 你沒看錯! 她叫我跟我自己說:
「我的頭要睡了!」「我的頭要睡了!」「我的頭要睡了!」

我整個身體抖動,強忍著,瘋狂憋笑耶!!
(因為怕吵家人)

她自己也是笑到不行,我還問:「你是認真的嗎!」
「對壓~因為當初就是這樣照做...」
我問:「然後呢?」
「然後醒來就早上了...」

大概過五分鐘,待我整理好我的情緒,
已經沒有在笑了後,
我說「好啦...我們再一次,我不笑,不然四點半要起床!」


「你現在想像,你的人是呈現大字型」
-好

「現在你想像,你的全身都很放鬆」
-好

「然後跟自己說:『我的頭...要睡了』」
-好

「想像你的頭越來越沉...」
-好

「現在跟自己說:『我的右手...要睡了』
-(整個再次憋笑到翻掉)你是在整我吧!

小夥伴也是憋笑到不行的說
「沒有,我很真,我朋友當初真的是這樣跟我說的」
-那你當初都沒有覺得很荒謬嗎!

「沒阿,因為她說她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我改天找給你看」

然後那晚,我們兩個幾乎沒睡,隔天的復興溫泉整個頭差點炸掉...
******************************************


小夥伴今天找到了她朋友口中的網址
https://www.peekme.cc/post/829726

各位看完後,你們覺得呢?
我4不4被整了...
 

**************************************************************

e163917a62db77fd7d43ccfab5344073e9b7ebf7.jpg

https://buyforfun.biz/2ncpm

樂天市場現在戶外休閒運動商品有活動!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壞掉的牡羊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